伸手一抓,空空如也.
似乎連空氣都是汙濁的.

不確定與確定,安全與不安全,
要不要,責任感,對不對,是不是.

建立在一個字之上的友情,
搶.
好薄弱,好易碎,玻璃宣紙般.

有一就有二是亙古常理,有一就有二的基礎點應該是什麼?
絕對不會是男人.

因為這個放棄那個,又因為那個放棄了這個,最後誰會在身邊?
希望是...
甚至不知道該是誰.

心裡的位置換了一個人,在住了n年之後那人終於搬出心裡,
還以為一輩子都是他,沒想到這麼輕鬆的就換了另一個他,
希望也能住那麼久,我會是個好房東.

那我會遇到好房東嗎? i wish so.

不過短短一個禮拜像是走過了大半輩子,
有點靠想像,殊不知我早就忘光.

好想好想再進步一點,兩點,三點...
害怕自己不夠好,確實也是真的不夠好,超級不好.
自信你給我,給我一點自信,自信,自信,自信.

當初說過的,不要太認真,也知道要小心,千千萬萬不要掉.進.去,
欸欸欸欸那我掉進去了嗎現在?
玩玩就好的阿我們都知道.
那,好玩嗎?

忽然驚覺這遊戲我玩不起,okay, i give up.
鼓起勇氣,不接!!!!!!!!!!!!!!!!!!!!

我做不到, i just cant do it.

sa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