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都還沒研究好噗浪接著襲來.
就像是我德文都學不好還想學西文一樣,
想做的事情有一百種,
還好想要的生活沒有一百種.

算是一個分界點吧,i guess.

最近很會大言不慚的訴說自己的未來,
臉不紅氣不喘,一切只能靠想像,
想要的生活有一百種.

研究所是必要的,只是還不知要讀什麼,
興趣不等於飯吃,現實是最最殘酷,
好笑,從小到大沒擔心過錢的問題,
活到了二十一歲的現在才知道那是種煩惱,
不論家裡給的錢再多,終究不能讓我吃一輩子,
人阿,還是要靠自己.

討厭斃了,學習不應該是這樣!
我喜歡英文,因為沒有人逼我背單字背文法,
一切都是興趣,
小時候大家還在聽徐懷鈺我已經在聽席琳狄翁,
興趣,絕對不是在炫耀我喜歡席琳狄翁!!!
雖然也沒什麼好炫耀的.

但是長大後的學習卻不吃這套,
背!
你要背才會多分阿,
剛學德文的時候還不是覺得很新鮮,
但是考試壓力莎小的接踵而來,
我只看到草泥馬戈壁.

說穿了我只是個不願努力的小孩.

沒有南美,沒有印度,沒有美國,
台北與高雄,來來回回的次數比我一學期回家的次數還多.

如果我當初放棄當世運志工就不會有這些人這些事的出現,
如果我當初沒有報名也不會認識這些人也不會有這些事,
如果我當初沒有堅持要打那通電話也不會流那些眼淚,
如果如果what if.

也想認清自己靈魂的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