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片子很陽春,可卻好看到出奇,出奇在於分明就那麼陽春,
但湯頭美滋味佳,這碗陽春麵硬是煮得比豪華牛肉麵更入味.

喜歡女主角的眼線,喜歡裡面的音樂,喜歡大鼓上的兔子剪影.

僅僅一個晚上發生的事,這種題材永遠可以讓我拇指大動,
香噴噴的如此吸引我.
一個晚上的相遇不一定會成就些什麼,
但這樣有緣千里的相會一定是百年修來的福分.

I LOVE YOU, NEW YORK.
是卡洛琳在片尾講的,
紐約,如此繁忙雜亂卻依舊存有這一點單純的小情小愛,
讓我想到功夫熊貓中的家傳秘方,其實就是什麼都不加阿!
越是單純,越是難能可貴.

不同世代有著不同的代表音樂,
媽的,這一類的電影不論好與壞,
光是裡頭的音樂就夠我痛哭流涕,
曾經愛是唯一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從頭到尾不知所云,還講了聽不懂的語言裝神秘,
但是音樂阿卻是讓我反反覆覆的聽也聽不膩的,
那樣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