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不等於擁有.

唉唷,不要對我太好嘛!!!!!
用湯匙一號把飯推湯匙二號裡的動作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把水加熱的動作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但是擁抱又不等於擁有.

所以不要對我那麼好嘛!!!!!

好多好多話想說,明明就在面前卻開不了口,
其實我好貪心.

卻不禁懷疑每晚半夢半醒中知不知曉你抱著的是何人?
抑是將錯就錯,自欺欺人?
她好幸福,好羨慕.

晚餐的烏龍綠加珍珠硬生生的讓我失眠了,
其實喜歡一個人好累的!   :)

外套的香香快不見了.

不是聽不出暗示,是不想做任何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