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感覺不到那顆心,所以默默的偷偷的在心裡訂了個日期,
但是沒辦法保證期限到了我會做什麼選擇,
可能會緊緊抓住不想放開,以為抓在手裡就會是我的,
可能會心灰意冷,淚腺乾枯遲鈍一滴水也滴不出來,
who knows?

像不像?
巧不巧?

自己知道就好.

只是越來越沒信心,對於自己,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實在受不了.

我好想一走了之好想假裝不認識可是怎麼會怎麼會越跌會深深深深不見底,
就當作是愛莉絲跌進了夢遊仙境吧,
夢醒了,頭甩一甩,依舊.

但是但是入場容易想脫離好難好難.
誰來一巴掌打醒我?我不想當愛莉絲了!!!!!!!!!!!!!!!!!!!



welcome to the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