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放假回來,
第一個看到的三零三人竟然是黑肥
凹嗚!

回來食量似乎變小了,喔業,
上次的四人份涮涮鍋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照這種情形來看,
我一個月後一定會瘦回來!

KING你等著吧!

*

香腸陪我去剪頭髮。

頭髮剪掉其實一點兒也不難過,
難過的是我喜歡的設計師不見了,
昨天那人把我剪的超詭異,
我要去找俐婷媽幫我修改!!

*

每天都睡飽飽,兩點之前一定會睡著,
睡到十點十一點十二點,
太舒服了!




























聽說有人還沒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