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匆匆去匆匆,
忙碌的像隻蜜蜂飛阿飛。

*

電台比賽巧遇兩個人,大學同學與國中同學兼高中學姐,
看著我大呼一聲之後是我也頓時覺得那人真眼熟,
林口國中?
點頭點頭猛點頭。
但是比賽開始。
輪到我的時候她對我比了個加油的動作,
加油!

結束之後我老實跟她說欸其實我忘了你叫什麼名字,
她說完之後我媽也很驚訝,終於一睹了廬山真面目。
我還問她揪靜是讀哪間高中?
她說:我?林高啊!
什麼什麼什麼?林高?我也是阿!
阿對阿對阿我好像有看到你過。
喔是喔那你哪班啊?
二班。
我一年級也二班阿,那不是在我對面而已?

最後我忙到忘了留她聯絡資料。
不過感覺好奇妙,想到好多事。
還有說到謝智盛拍雜誌的事。
雖然很荒謬。

*

禮拜天吃了很多東西,大塊牛排臭豆腐雞蛋糕甘梅薯條關東煮,
雖然一大清早我沒胃口,可是牛排真的不錯,
雞蛋糕便宜又好吃,關東煮難吃又貴。
吃了兩天的臭豆腐。

但是沒有等到廖俐婷的愛人。

又看到某個高中同學,請問她是沒認出我嗎?
希望以前三零三的大家都過得很好很好,
雖然我很邪惡,但我還是有這樣的願望。


*

再來就是要謝謝載我去搭車還載我回來的那位,
謝謝讓我不會孤單的等車回學校。

*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還好小李這禮拜要來找我,
有你在好像回到了台北,這次是聊天假日,
逛街聊,洗澡聊,吃飯聊,看電視聊,看bobo也要聊。

*


這時候我的腦筋忽然出現高一的園遊會,
我跟小李小名還有阿哭四個人很愚蠢的躲在道具裡面假裝是地鼠讓大家打,
還要快速的起立蹲下,被打完還要笑著跟他們說:謝謝你喔!

*


還有很瘋狂的帥man表,這假日會很殘酷的增加搞怪醜man表,
我迫不及待想跟小李在床上滾著聊天。
我現在很需要你,超級。

*

回家路上我對著月亮笑了,我沒瘋,所以笑得很勉強,
我也想跟月亮一樣快樂,他笑得很開。
我是真的願意折壽換一台時光機,就這樣停留在高中,
我真的不懂為何差異如此大。
靈異孤兒院最後有句話:她長大了,就像童話裡的溫蒂一樣。
可是溫蒂最後還不是死了,因為她回到了現實世界中,變老,死掉了。
為什麼她要回來我真的不懂,留在neverland哪點不好?
不會變老,永遠都是小孩的樣子,不需要工作,幾乎沒煩惱。

凱利就是凱利,不用我說她也知道密碼是什麼,
你也很重要阿在我生命中。

*

然後請問我現在是在跟大頭互舔傷口嗎?
而且我又開始聽夏卡毛了。
另一點讓我懷念的是,還有人可以讓我分享我喜歡的歌,
請問現在誰聽過夏卡毛,929之類的樂團?



壓抑的時代,臉上的笑不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