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有一張苦瓜臉?
DSC00123_調整大小 .JPG 

DSC00122_調整大小 .JPG 

因為他本身就是苦瓜。
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苦瓜脆餅,
好像有多大的冤屈似的。

房子不好找,
一月明明就不在高雄,還要付兩邊的房租,
讓我發揮數學常才算他一算,
5500+5300+水費電費網路費=
10800+水費電費瓦斯費,
幹,一萬多塊耶,真不是開玩笑.
難怪我媽會生氣!

我都快窮屎了,電話費也好貴,
讓我慎重考慮到底要不要回去跨年。
車錢好貴,回去也不過就為了那一天,然後期末考,然後放假,
所以跨年是多餘的。

明年可不可以來高雄跨年?

於是在大二這年我敗給了錢,終於了解到什麼是窮鬼生活,
快許我個工作吧!

*

我想問的是,許方慈我跟你是不是有被限制通話?
為何每次都只能在走廊上倉促的談個一兩句,
要不就是用Roger的課分享八卦?
只是他最近一直不斷播放墜毀影片,
讓我好沉痛.

*

廖俐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補刀的,
只是,你也知道的,
我也不曉得你是要知道個什麼東西,
總之就是我們一起留短髮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吧!
這會比較年輕嗎?

說到年紀讓我想到一件令我驕傲的事,
那天陪法蘭妮去算塔羅,
塔羅姐姐問法蘭妮我是不是她妹,
開心到快要飛天,用我的蝴蝶袖飛上去.

但是法蘭妮不開心,因為她妒忌我看起來比她年輕!
我想到房租也不開心:(

*

林育瑩不知道消失到哪裡了,
請問是你homestay把網路喀擦掉了嗎?
嘿 又到了跨年的日子,你在那邊過得好不好?
我知道這問題很白癡,
因為不論你跑到哪,新加坡或是澳洲,
永遠不會比台灣好,
因為,因為我在這裡.

還有對不起的是,我明年暑假出不了國,
沒打工就沒錢,也不想拿我媽的錢,
而且我有更偉大的事要做,
反正到時你回來就來見識一下吧.

然後你說要給我的信在哪你說啊!

我很想你.

*

小李大人,
欸最近我們好多話,好多好多這麼的多,
以前也沒這樣的多,
靠腰 我們是不是長大了阿?
以前就只會 馬桶刷 馬桶刷 馬桶刷刷刷,
那什麼鳥歌!
不過歌詞淺顯易懂 不錯不錯!

寒假把喜憨抓出來啦!
媽的 不知道多久沒見到他那要命帥氣的臉龐,
多懷念!
對,沒錯,就是俗稱王喜憨的王宏瑋是也.



對不起,我要跪下認錯,
因為我用了"帥氣"這兩字來形容他.

每學期一次的聚會可不可以提升到兩次三次四次?

我也很想你.

*


生活圈忽然爆出很多一月生日的人,
一月,
讓我驚覺到我的年齡又要再加一歲了,
不過還好我看起來很年輕 :)
年紀大了就真的很在意年齡,一歲都要計較.
小時候想快點變成十八歲,十八歲到了我又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不知不覺就變成現在這年紀了.

*

昨天去看了花海,騎車騎騎騎的,
都到了岡山,連月世界都快到了,還不覺得哪裡奇怪,
總之終於看到漂亮花海了,
打到這裡我忽然想到那向日葵的根還在我行李箱裡面,
我要去救它出來.

花海好漂亮,沒去的人是傻子,
欸 難道李漢榮去了就不是傻子嗎?

*


想把版面換掉,又會想到他跟我說的話,
到底,根本沒有放下.
我好笨!
不過還是祝你們幸福吧.

*

英診中心快把我搞瘋了,
我好想作弊亂填,但畢竟我是個沒種又膽小的小大二生,
實在不敢造次.
那就放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會累死,還會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