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聲到了禮拜一,前兩天的假日沒有睡到自然醒,
我想除非我感冒好了,否則別想睡到飽.

真的很佩服郵局的效率,禮拜五寄件禮拜六就到了,效率之高的.

回到家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好好把握,
寒假春假暑假,能放就放吧!
明天要開始查字典過日子.

*

到了這時候我想也只能靠自己,補習是沒意義的,
單字.
我還是喜歡英文,這麼容易的上手,這麼的好懂,這麼的容易抓感覺.
怎麼德文不是這麼一回事,warum?
說穿了是我沒把心思放在上面,渾渾噩噩,等著寒假暑假放假.

從當年的bitte gibt mir nur ein Wort中,我只看到可愛的MV,
看似簡單的德文,長得跟英文好像好像的德文.
那時的法國德國西班牙,回來之後還是選了德文,
大家都說難,偏偏我就想學.

就跟學舞一樣,會覺得尷尬,不敢跳出來,不敢表現出來,
所以原地轉.
那就跳出來吧,不管要做多久的基礎律動我都甘之如飴,雖然那真的讓我尷尬到想挖個大洞,
把看的人全丟進洞裡,哈!

*

如果一直用極高的速度轉圈圈,可不可以,能不能,會不會,把很多鳥事都轉開?
科學上是說不行,而且只會把你的脖子給轉斷.

then, just grow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