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無奈,總在覺得不可分開的時候才意識到非分開不可.
像是他,她還有她,還有好多好多,
到最後大家都不見了,
拜託,不要剩我自己.

時間點是有那麼一點的尷尬,
說是讓我自己決定,其實是半強迫,
隱約可以看見一把刀看背後閃爍.

好像有那麼一點的冷血,我.

*

斜後方有個帥氣男,想偷看可是被旁邊的中年人擋住了,凸唄.
下車後還一起走了好幾個路口,
說是一起,其實有點勉強,不知道是我跟蹤她還是他跟蹤我.

牽完車又在下個路口遇到,
真是太巧太巧太巧了!
於是我秉持著相逢即是有緣的道理一直跟著他騎下去,
真是瘋了不成.
最後看看路標,都要到楠梓了,
才趕快掉頭.

於是耗掉半小時,當變態.
喔,我好羞愧.

其實我是看那男的眼睛很好看才做出這種事的,
我只是單純的想為廖俐婷謀幸福,
難道,我這樣做錯了嗎?
楊大絜這樣做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