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話很痛很痛,為什麼要說出口?
腦袋有洞,那就讓腦袋有動.

是故意的是故意的,你一定是,就像我是故意的一樣,
but u r right, it hurts a lot, a lot!

不要讓我喜歡上之後又狠狠的捅一刀,
那我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還不如一開始就放手.

我沒有那樣的肚量,我沒有那樣的那樣的那樣的她的她的她的一切一切一切,
可是我就是我阿,就是楊羽絜阿,
媽的李先生你到底到底懂不懂?

不要讓我生氣不要讓我哭泣,
其實我也感覺到你的包容力一天天的在減少,
卻無力做些什麼,
好,我盡量!

我也想為了你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