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為什麼要有標題,就像我不懂為什麼隔壁的要一直自言自語,
一直摔門一樣.

不懂為什麼事情辦不好還要跟我收一堆錢,就像我不懂為什麼阿力要吃屎,
又很愛咬我一樣.

不懂為什麼人總是要兇別人才會怕你,就像我不懂為什麼蠢貨二人組要自己亂搞,
我隔壁的為什麼只穿一件內褲就下樓一樣.

不懂為什麼李旭彥最近對我那麼好,就像我不懂為什麼我不想讀書,李旭彥又那麼好抱一樣.

不懂為什麼隔壁的很愛進進出出,就像我不懂為什麼他每次關門都很大力,只是丟垃圾就要鎖門一樣.

操你媽的隔壁的醜騷貨再摔門老娘就去寫白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