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黑肥說到“南亞夜市”…

我就覺得好像還不賴

一回家我就問我媽,

喂,你知不知道板橋有一個夜市阿?

知道阿~南亞嘛!!

喔!!對對對!!就是這個!!

幹麻?你要去逛喔?

也沒有啦…是想啦…

======================
所以,禮拜五的晚上

我們就殺過去了!!

沒錯

就是從桃園騎歐朵賣殺到板橋!!

========================
到了那邊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水準真是有夠…

算了算了!!

不過

有一家賣巧克力噴泉的

那個男生!!

好帥!!

有林佑威的few

帥吧帥吧!!

而且 我媽還一直問東問西的…

可是他很親切喔

有問必答

這是南亞夜市之行最大的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