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接龍......
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征服地球阿

*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喝嘛喝嘛…好喝耶!

* 問題3:描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出題人:栗子]
      好問題阿!

*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去拜黃大仙~

*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瘋狂的跟朋友借錢 再瘋狂的把它花光


*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我已經欠了一屁股債了… 

*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先解穴!

*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題目在說什麼阿?!

*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拿東西挖他鼻孔~

*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
      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
      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
      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廢話! 一定的阿 (題目好長…)

*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 

*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

*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題目好怪…

*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是香港人嗎?!

*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要先洗澡還是先便便?

*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或是任何的偶像)
   [出題人:YOYO]
       人家我會害羞啦 (跑)

*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友情阿 我愛死他們了!

*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臨時要我說 我也想不到‥

* 問題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跟補習班老師對話…恐怖喔~

*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又是一個怪題目…

*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
   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自己去查阿…懶成這樣 建議你去奇摩知識啦

*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湊過去聞?! 這種事我做不到…

*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有嗎 沒有嗎?!

* 問題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出國那一年吧 雖然認識很多人 不過感覺那一年是浪費掉了…真是感傷阿~

* 問題26: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感謝很多人阿 尤其是那幾個人 一直忍受我的任性

*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到過去 搬一些古董回來賣

*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不滿意也沒辦法阿…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阿

*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
   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跟熊綿一樣…復復修!好用耶~

*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實在喜歡不起來…

*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飽到快吐出來 這才叫做飽!!

*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格?
   [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都是一堆怪題目…

*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喜歡到爆!!

*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抓狂一族 高水準!

*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
   [出題者:殘夜痕.無]
       這又是什麼?!

*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他卻不喜歡你,
    不過對你很好的人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
   (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好亂 我等一下請我的祕書畫個圖給我…

*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伸出手說︰請客~

*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直接發火!!

*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
    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讓我先宰了你!!

*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我看過最好的題目 我一定會大力推薦的!

*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有吧 沒有嗎?! 我有很討厭你嗎?!

* 問題42:你最想在哪一個月份結婚?[出題者:1.6公分的性感]
       不要在冬天 我不想凍死!

* 問題43: 最想跟喜歡的人說哪一句話?[出題者:靜子梳子]
       我喜歡你阿…

* 問題44: 喜歡哪個季節?[出題者:小真真]
       夏天 秋天

* 問題45: 吃飽了沒?[出題者:Q仔 !!]
       吃飽了 可是又餓了

* 問題46:如果真的要自殺,要怎摸死?[出題者:丸丸]
       燒炭吧 一起來?!

* 問題47:熱不熱愛體育和康輔?[出題者:賤兔]
       愛阿 可是不喜歡流汗

* 問題48:你現在在想什麼?[出題者:黃魚魚]
       想著這真是個好題目阿!

* 問題49:你曾經為了什麼而淚流不止?[出題者:康死魚]
       被球打到! 痛斃啦…

* 問題50:敘述一下你今天過的怎麼樣吧?[出題者:雁子]
       爽!!

* 問題51:愛與被愛選擇什麼?[出題者:狗狗]
       被愛阿!

* 問題52:會想在過一次昨天ㄇ?[出題者:兔兔]
       昨天?! 昨天有三節數學耶?!你說嘛 我會想再過一次嗎?!你說阿!!

* 問題52:最近看過什麼電影在哪看的?[出題者:princess]
       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

* 問題53:你生日時,會想收到什麼樣子的禮物?[出題者:大笨姵]
       實用的吧…

* 問題54:你覺得朋友和喜歡你的人
   還有你喜歡的人做什麼事最能感動你? 三個都要寫︿︿[出題者:品]
       朋友…大家都能聚在一起 聊一些黑皮的事
       喜歡我的人…繼續喜歡阿
       我喜歡的人…一直就這樣下去

* 問題55:今年你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出提者:呆呆臻]
       朋友幫我慶生!

* 問題56: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時已經是無法自拔的那種
   但是當你告白成功機率只有不到10的機會這時你會選擇
   繼續默默愛他就算他不知道你愛他還是會選擇告訴他
   讓自己面對這殘酷一切而你此時也會得到解脫...
   所以請回答會告訴他還是不會???〔出題者:嚕嚕米〕
       打死我都不告訴他!

* 問題57:認為網路上會有真正ㄉ愛情ㄇ?[出題者:狗狗]
       靠運氣吧…

* 問題58:愛情在你心中佔第幾位,再之前的是?[出題者:阿幸]
       很難講阿!人生每個階段都不一樣阿!

* 問題59:力宏的專輯去7-11預購了沒?[出題者:wesi]
       呃…

* 問題60:如果尼的超要好的朋友和尼超喜歡的人 ‥ 
  2個同時溺水ㄖ ‥ 尼會選擇就誰 ? 【不准說2個都救】
       看誰說火星文 我就把那個人推到更深的地方!

* 問題60:為什麼每天都會被自己帥醒 ? [出題者:甩尾]
       因為旁邊有鏡子…

* 問題61:想像彗星撞地球時,你正在幹麻?
       搭太空船逃出去了!

* 問題62:有了女朋友,還會看A片嗎?
       呃…

* 問題63:聖誕節和跨年你最希望待在你(妳)身邊的人是誰?[出題者:H]
       重要的人阿!

* 問題64:有來這網址看看嗎http://www.wretch.cc/blog/twinspenny [出題者:裴鼻]
       用這方式打廣告 還不賴嘛你!

* 問題65: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或是你喜歡的人,有哪個是你最難忘記的嗎?﹝出題者:昭昭﹞
      不想打你都不行耶!

* 問題65:喜歡哪些樂團???? [出題者:呂小胖]
       很少有討厭的阿!

* 問題66:2006年的願望囉?[出題者:Green] :
       每天都很開心 學測不要來 永遠都是二年級…

* 問題67:說出自己出生的地方和日期?[出題者:胖胖哈]
      台北市 1月30日

* 問題68:最喜歡的一首歌? [出題者:安達]
       爛題目耶 沒創意!

* 問題70:喜歡五月天嗎?(出題者:冰冰)
       愛阿!請大家支持!

* 問題71:可以吃飯了嗎?(出題者:Free)
        都幾點了?!你家沒時鐘喔?!

* 問題72:知道鋼之鍊金術師嗎?! 喜歡鋼仔嗎XD(出題者:糖*)
        感覺很糟…

* 問題73:如果有機會見到這個遊戲的發起人,你一件事要做什麼? (出題者:大3)
       你想下地獄嗎?!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阿 年輕人…

* 問題74: 你愛我嗎?<謝阿盛>
       我不愛你那頭捲毛…

點點名…

熊綿綿
喜憨清
小魚
藍藍
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