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下雨天

雨很大很大很大

我在公車站等車

居然讓我遇到一個我超級不想遇到的人

可是就遇到了阿

所以 我從頭到尾都是背對他

這種情形持續到公車來為止

他坐我斜前方

要不是因為沒位置坐

我才不想跟他離那麼近!

後來到長庚

一堆老人上車

他忽然站了起來

然後有一個老婆婆跟他說話

我當時就想︰一定是那個老婆婆以為他要讓位 可是他一定也只是要下車罷了!!

後來 老婆婆坐下去了

他居然居然沒下車!

天阿 我誤會他了

在他下車之前

他還看了我ㄧ眼

那一定就是所謂的“勝利的眼神”吧?!

你以為我不會讓位嗎?

那你就錯了!

我下次就讓位給你看!

不過

說實在的

我對他的印象分又加了大約1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