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跟小李在她網誌上說的一樣

“戀愛演習失控。”

可能真的是因為春神來了的關係

*春神來了怎知道…*

最近身邊一脫拉庫的人都陷入一種莫名的情緒裡。

就連那天跟小李大人聊天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越聊越正經!

根本就是完完全全的脫離了我們平常的行為舉止! 太恐怖啦!

造成那麼嚴重的事件

兇手居然是一首歌!

你說誇不誇張

誇不誇張嘛!

很好,我聽到你說“誇張”了!

------以下為正經話題------

我跟小李高一認識到現在

其實這一年 說長不長 說短也真的不短

巴特!我們兩個真的真的很少很少說到嚴肅的話題。

就算是一些大事 我們最後也是會以開玩笑的口吻把它結速掉

不過,經過上次的談話,我發現,小李真的長˙大˙了

真的很妙

巴特巴特,我文筆真的很不好

沒辦法傳達給你們了改,真是抱歉阿抱歉~

雖然說是嚴肅話題

我發現、我們中間還是會穿插一些北爛的小玩笑

也可能不只一些啦!

但是阿但是,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小李的心情

相信她也同樣的可以感受到我的!

我想是因為咱們倆最近都有差不多的遭遇吧!

總之,就是,

多謝小李大人啦~

我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