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在上經史子集,

整個頭昏腦脹,那老師又講的特快,我也只能抄抄抄抄抄、、、、、

下課之後,我們先去吃了漢堡王,附近坐了一個很可愛的帥man!

真是賺到了,吃好料兼欣賞帥哥,好一個悠閒的下午!

再來我跟小佩去修了一下頭毛,唉呀我的媽,有點兒呆!

下一站是五分埔,遇到了姿妤&潘芳瑜,兩個穿的很成熟的小子。

再來我買了一個包包,我原本以為很貴所以不太想問,後來想說問問也無妨,

我就問說︰老闆,這多少錢?

那女的說了什麼不是,我還以為他的意思是那個不賣,

結果冠強他們說了我才知道那女的意思是,她不是老闆!

真是他阿母的糗大了,害我每次只要跟那女的對到眼我們都都會相視而笑,

那女的還會說︰沒關係啦。

其實也不能怪我阿,誰叫他要背腰包,又一付很專業的樣子。

後來我們又回到了西門,遇到了香腸她媽,有一股衝動想跟她握手!

陳媽媽,久仰了!!敬禮!

我跟小佩還是逛了THE FACE SHOP。

這次的試用品裝了很大一包,小佩也想要,但是那小姐一直不給她,

我就叫她出去再進來,結果那小姐還是不給她,小佩都已經站在那小姐旁邊了,

一付就是要拿試用品的樣子,那小姐還在那邊說︰歡迎光臨THE FACE SHOP…

我們還去逛了SKIN FOOD,裡面居然沒有帥哥店員,太失望了,

完全不想買,後來我們又回去了THE FACE SHOP,

這次小佩買了化妝水&乳液,我也買了算是乳液的東西,

目前會員打九五折,才九五折,沒誠意嘛!

回到了台北車站之後,我們經過廣場那邊,看到有便當就想說去看一下,

結果那不是有便當的意思,是扁DOWN…

再來我們還加入了某個青年團體,一開始只是想瘋狂一下,

還想說要留假的資料,不過因為那男的太有誠意了,又長的不錯,

所以我就跟小佩說我要留真的資料,沒想到填完之後,

她居然跟我說,她留她隔壁鄰居家的地址!

你看看你看看,這傢伙根本就是搞笑嘛!

加入那個團體讓我感覺自己好像也很愛台灣,

原本只是因為好玩才會跟著喊口號,後來就會不由自主的跟著群眾大聲的喊,

嗯…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