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度西,的中午,我在台北車站。

+++++++++++++++++++++++++++++

早上先去學校討論影片,
上學的路上我沒忘記餵流浪狗吃狗飼料,今天還別贈送天然礦泉水給他們喝。
非常幸福的一群狗兒。

最近很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像無頭蒼蠅般的忙碌完之後卻不知道自己幹了啥事,
腦袋瓜也有如無頭蒼蠅。




*無頭蒼蠅根本沒腦袋瓜阿!!!!!!*



++++++++++++++++++++++++++++++++


學校一樣做事沒效率,打掃完還不放人!
莫非學校的長官大人們愛看我們衝出校門那霎那的壯觀景象?
我們學校真是他奶奶的特別。


跑到上一站去搭公車,公車馬上來了又走,掰掰~您慢走…
大霈打了通電話叫車︰兩台喔~
可是公車還比台克西早到,連呆子都知道一定是搭公車,
所以靠北成又打了通電話過去︰不需要了喔~

對方︰沒關係沒關係。
*掛電話*
對方︰贛!!!!!

+++++++++++++++++++++++++++

台北好熱,我頭髮不捲了剛好可以順便燙一下,
大自然真奇妙。

明明就窮個半屎,我還禁不起誘惑的在新光三月買了海鹽,
洗澡洗頭都好用的那種。
贛。

我窮到連防曬乳都買不起,
2007年的夏天真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