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天在赫哲了。
其實同事人真的很好很好,每個人都超好,但就是壓力很大,
比如說會睡不好。

*

有一次陳潔打電話過去,說:你好,我們是赫哲數學。
對方說,薄的不行,一定又厚的嗎?

陳潔把這件事跟我們說,我們想了很久才發現原來那個人聽成"厚"哲數學。
蠢。

*

還有林政翰說,他有一次去櫃檯接學生,在櫃檯等他的是一個穿絲質又類似旗袍衣服的人。
他說:請問你是家長嗎?
那個人:不是,我是學生。

無言。

*

還有一次林政翰打電話過去,結果對方說:
我家是賣車的,你買不買?

還反過來推銷咧!好厲害的小朋友。

*

還有好多好多事。
包刮愛玩我馬尾的有錢公子哥大牛,以後你想玩也玩不到啦!!!

今天大家六點半自動下班。
大家都要去唱歌,然後可能會去夜店什麼鬼的。
喝個你屎我活,party還帶了威士忌。
但是抱歉,我缺席了,我戒酒。

*

大家辛苦啦,這個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