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關於這個標題,讓我解釋一下。
就是阿,我要下去高雄了,怕大家無聊所以先打好了幾篇網誌,
瞧我多麼的貼心阿。

*

只要是三零三的應該都還記得這個吧?
(阿台忘了)
我有留著耶!!!

我總共收到了十幾張,有一些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誰寫的。
快來快來承認吧!!!





第一張是阿麵寫的,想當初他還遲交。
而且他的那張好破爛,但是內容頗感人,
我是說現在看起來很感人啦,那時候收到只覺得這人真是風趣又搞笑。

*



這個是班花姣小妞寫的。

其實我從國中就注意到她了,誰叫她長的那麼可愛。
(這算告白嗎?)
他是個個性很兩極化的人,可以很甜,也可以很恰。
恰北北。甜滋滋。
多兩極化啊!!!

*



第三張是熊綿綿寫的。

一開始,我就篤定他一定一定是個悶到爆的人。
百分百的確認。

第一次換位置的時候,他換到我的位置上,而我的新位置是在後面的那一個,
意思也就是說,我是他後面的鄰居。

每次我跟蔡哥說話熊綿的背都會一直抖,
why?
因為他都在偷笑!!!

悶˙燒˙鍋

沒想到他後來去學了吉他,變成了吉他手兼門面。

喔,我可以報料嗎?
身為一個搖滾樂手,熊綿收集了頗多數字團體的唱片。

*



這個,我強烈懷疑是大頭寫的。
其實不用懷疑,因為這就是他的字跡。

可是他本人一直否認。
他說,他都寫給男生。
莫非他是在暗示什麼?

我可是個姑娘家啊!

*



這個是江江寫的。

這兩年來,你應該聽我唱過無數次的歌了吧?

至少會有一次唄,練團的那次,雖然我唱的很爛爛爛爛爛,
不過這其實都要怪阿麵,因為我不敢班門弄斧。

怪你怪你怪你都怪你,阿麵。

對了,江江現在跟學妹很火熱熱。

*



這個,是矮佩。
還把我名字寫錯!!!

喔,我覺得她真是個可愛到炸的小朋友。
好喜歡妳。

這年頭這麼矮的人已經不多了。
稀有動物一枚。

*



這個,是涵小姐。

恰北北恰北北。
而且很容易臉紅紅,自以為Qoo?

*



這個,是周正咩。
她很搞笑很愛變魔術很喜憨很單純很討我喜歡。

至於調整什麼,我們知道就好,因為好害羞。

*

我超喜歡這個的,原本想說三年級的時候應該還會再寫一次,
結果居然沒有。
領悟老師,請回答我為什麼!
*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