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小李大人又來找我了,
等到八點的我們倆很飢餓很飢渴,
蚵仔煎很難吃,煎得不夠功夫,可是小李很好笑,
雖然這兩句沒什麼狗屁關係。

瑞豐夜市的攤販是走精緻路線,其實還不錯逛,
依舊拖到十一二點才回到家,
小李沒洗澡!

電視機裡面沒有BOBO,所以我們沒看電視看到很晚。
第一個晚上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還敷了面膜,爽!

*

隔天早上,喔不是下午,很熱,
剛好我以為八方雲集有冷氣,所以很堅持一定要吃八方,
熱到快爆開,吃了三顆煎餃就有飽足感了。

再來就是由我騎騎騎騎騎到西子灣,
路上人有夠多,簡直是難民營要放飯,全部的人都湧出來了。

在那邊等搭渡輪的人也是爆多,人潮洶湧。
還有活動,正在抽獎。

到了沙灘那邊有個人要我們簽什麼人權聖火的,
感覺很熱血所以就簽了,那人還說,
你們還可以把爸爸媽媽全家人都簽上去喔!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還說什麼簽過的人有十幾個摸彩都摸中了,有夠豪小。

海邊好舒服,是一種放鬆的感覺,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泡在海裡。

我們還拍了一些滄桑照,自以為很淒苦,真是有夠低能,不過我喜歡。

中間還有小鬼頭想拿武器攻擊我們,還好他們的計謀被我聽見,
實在是不能輕忽現在的小孩子!

口很乾很可很熱,仙人掌冰聽起來就頗美味阿,
我問賣仙人掌冰的女生說:
這樣多少?
她說:三十

我還想說還真是便宜。
說遲時那時快,那女生把我們叫住,說,
兩支是六十。

也太貴了吧!而且貴不打緊,它真是難吃。
受不了的難吃,所以我們把它們丟了。
然後買了一份燒酒螺。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因為很沒成就感。可是那家真的不錯吃。

晚餐也不怎麼樣,我們狂買到不好吃的東西。
吃到我鼻血都流出來了。

*

人很多的夜市我們逛不下去,早早就回家,小李不洗澡again
我們一起看了CIRCUS第一季,那天是野蠻遊戲跟尿尿馬拉松,
雖然之前有看過,但是印象真的不是太深,我好喜歡奢可使,也喜歡小李,
雖然她不洗澡。

電視轉阿轉,有轉到BOBO台,可是沒有BOBO,
引起不了我的興趣,所以也是不晚就上樓了。

我簡直是一碰到床全身力氣就被抽離,她還在旁邊看名偵探柯南!

*

好累,累到她起床洗好澡我才醒來。

早午餐是麥當勞,吃完搭捷運去橋頭。
橋頭簡直是另一個爆動現場。
小李慫恿我拍人潮,結果我擋到一個推嬰兒車媽媽的路,
後來她還口出惡言,沒水準到了極點!
還看見一個阿罵吐出有如瀑布般的

一出捷運站,感覺好像到了越南,身旁都是芭蕉樹那類的植物,
又都是塵土, 遊客也很多,多如牛毛,也許比牛毛還多。
擠阿擠,想吃枝仔冰根本是肖想,有霜淇淋就不錯了。
熱到霜淇淋一下就融化光光。

後來我們又去玩彈乒乓球,隔壁攤的杏鮑菇老闆幫我們偷偷投了幾球十分的,
結果我們倆都是九十九分,換了兩個氣球。
杏鮑菇老闆我們感謝你,但是我不吃菇類。

近捷運站的人潮是得分批進去的,燒酒螺不是很順口,那時。

晚餐的雞肉飯由於我的麥當勞還未消化完全,
所以完全吃不下,真是抱歉不好意思。

*

這兩天行程似乎沒規劃好,不過算了也無所謂,
反正去那我們都可以笑。
這次是      don't you?

剛好今天是小李生日,
aPY  Rt 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