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一直笑吧笑吧,
每次看到都會想到他說 不錯喔! (喔他絕不會是周杰倫)

試了好幾套,感覺自己真的變大人了,
套裝的威力很高很高,四五層樓那樣高吧.
光穿上襯衫跟窄裙就覺得自己少說也多長了五歲,
小姐一直慫恿我連西裝外套一起買,穿上去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專業,
反而像是拉保險的.

鞋子一直都搞不定,應該要儘早學會穿高跟鞋,
我扭阿扭好比毛毛蟲.

穿穿脫脫穿穿,天氣是有那麼一點冷.

*

我第一次這麼迫不及待的想回去高雄,
我吃錯藥了吧也許,可是我喜歡!
餒由!
餒由!
餒由!

*

愚人節的玩笑,
嘿你真的相信我了你這傻子!
我也想要弄假成真,也希望真的可以說說就成真,
又是虛擬式!!!!!!!

老天也覺得好笑,笑到肚子痛,笑到忘記要幫幫我,
所以我真的變成瘸鳥了,飛得好高跌得好痛,
法克這個人!

im a walkin' in the rain,tears are fallin' and i feel the pain,wishin' you were here by me,
to end this miserymy little runaway.

以上,都是騙人的,誰會在such fuckin' weather walkin' in the rain?
and i wont cry,even wont feel the pain,然後我希望他可以離我遠一點,
唯一對的就是這真的是個爛結局.
but i dont mind!!!!!!!
餒由!






最後是希望小李大人生日快樂,
雖然上面完全沒有提到你,
but i know that u can understand!
thats good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