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好不用功啊!
明天要口試,我壓力好大好大how da!

這禮拜狀況最嚴重,不管哪節課我都無法專心,
回神過後卻也忘了剛剛想了些什麼。

*

四川大地震好恐怖。
幸運活下來的也可能餓死,最近又有豪雨,
為何他們如此坎坷?
新聞中有個男的被救了出來,但是腹部有鋼架鐵架whatever的東西貫穿,
我看到標題馬上轉台,不忍看不敢看。

*

廣播一直聽到小康妮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好膩
且我本來就不喜歡那歌。




這好聽多了。
跟我年齡不謀而合。



好悲哀的歌喔,張先生推薦介紹。
另外我得澄清一件事,我根本沒有特別喜歡威豹好嗎,
你認真了,我糗了。




這首我到處傳,比急速青春的超級星星還不悲哀多了。

*

最近就是一直聽歌一直看歌詞,
可是也不知道聽了什麼看了什麼,
恍恍惚惚,腦子似乎還未打開。

快快快快快打開打開打開。

*

有件事可以很煩惱也可以毫不重要,
距離決定日期不到半個月,要試嗎要試嗎?
廢言不是你要去你當然會說試試看阿那些話。
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試了之後會怎樣,也許會沒事發生。
八成會沒事發生。

明日此時林佳穎高淑婷就要跟我重逢了!
上次見面是十二月八號,校慶那天,
金靠腰都要半年了。

哇喔,你們這兩個小傢伙快點來給我一個的擁抱。


*


我現在又飢又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