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as the words of Gandhi: my life is my message.
jessie(or amo or jason whatever!) said: my life is my massage.

i really need that!!!!

也想要去腳底按摩,感覺會哇哇哇阿阿阿的一直亂吼亂叫,
最後不知道啾勁是身子骨放鬆了,還是腳無法走路了,還是變破喉嚨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叫完也會有同樣的舒爽感吧我想.

*

今天跟璞璞要從家裡出發的時候,
那瞬間一秒!
碰的一聲.

又撞車了.

那男的是小孬孬,一倒下去就開始哀嚎,可能他剛做完腳底按摩,
接著是破口大罵,孫毓璞輸人不輸陣,我也任由她去,
沒錯阿,我們時速才五吧,
對!是五!

安全帽只敢拿著,礦泉水瓶也只敢拿著,
我是說那男的.

*

晚上一台台車飆過我,這是前所未見的奇景啊!
要是以前的我哪會任你們這樣的囂張.

總之今天時速是四十.

我還真的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