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小品電影。
看完就會知道為何當初台灣不打算上映了,
台灣人就是喜歡看好萊烏那種大特效大卡司,無聊,
崇洋媚外的笨蛋!
你們都應該來看看這部電影啊!

首先讓我驚豔的是一開始跑出來的AUTUMN字樣,
是小巧思嗎?
你抓到我的心了!

再來就是片頭的部分,
唉唷,我好想知道那是怎麼用出來的喔,
拜託快點告訴我!

劇情其實也還好,
一開始就會料到是happy ending,
不過還是有讓我感動的地方。
女主角去找男主角那段,對,就是預告片裡有出現的那段!
哇喔,你又抓到我了!

音樂,我是很喜歡啦說實在,
有些音樂跑出來的時候我就會深吸一口氣想:喔靠腰我知道這首!
我這樣是不是很迂腐?
拜託請原諒我,我知道的歌實在太少。

演技我想就跳過吧,畢竟大家都還年輕。
好啦我承認我只知道珍妮佛嘉納 。
我這樣是不是很迂腐?
拜託請原諒我,我想不到理由。


連預告片都很用心!
尼斯湖水怪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爛!
雖然這也是快把全部的東西都剪進來了,
不過你管我,我喜歡就好。

喔,我還喜歡男主角比賽奪冠之後發現女主角沒來,
然後就猜到她在醫院那邊。

看完上面的預告片,
欸!是不是有些地方被剪掉了啦?
是不是啦?

*

Ellen Page!我記住你了!
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音樂喜劇類。

但是但是但是片名好不響亮喔,
害我原本沒慾望要看,
片名也是很重要的我說!
像什麼全民超人那種的,
拜託你用心取個片名好嗎?
什麼全民˙神鬼˙˙˙
台灣人拿出你們的創意!

傑森貝特曼好辛苦,
也演了全民超人。

我是不是該把得獎記錄貼上來,
然後強迫大家去看?
拜託你們主動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