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被搭跛欸害慘了.
是double a沒錯,
是aa沒錯.

不知道有多少天沒開機我自己數也數不清,
天上的星星一般,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不開機就看不到桌布了了了了了,
aber也該換掉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沒有電腦是好的,每天兩點之前一定會躺好在床上,
雖然每天睡飽飽到學校還是想睡覺,
不過我不擔心,畢竟我發育中.

沒有電腦是不好的,似乎要追不上誰誰誰跟誰誰誰的腳步了,
也只能用電腦教室的電腦,電腦教室又很不怎麼樣,
話說回來我目前正在電腦教室,希望等會別又當機,danke!

*

再過幾天就要暑假了!!!!!!!!!
大學過一半了!!!!!!!!!!!!!!!!!

暑假計畫滿滿滿滿,
拉丁美洲說到才好笑,
昨天debbie問我要不要換國家,説是拉丁美洲幾乎都要會西文,
我的西文程度,喔不,是根本沒程度可言.
(明年就不一定了,你們等著瞧)
我當下想說我要去俄羅斯!!!!!!!!俄羅斯!!!!俄羅斯!!!!!
終於有機會讓我得償所望,結果他說要我去工作的公司都是在印度.

印度?喔印度喔,蛤印度!!!!!!!!!!!!!!!!!!!!!!!!!!

就跟他說那我不去了,他又叫阿叫阿叫阿叫,
叫他把工作資料寄給我看一下,
似乎是收訊不好還是真的是AIESEC的人都是那樣,
十一點收一次信,沒有.
十二點收一次信,沒有.
隔天收,都沒有.
打電話過去,
你要我們寄給你喔,
電腦壞了,很麻煩耶,
那你不能收信了喔,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回覆,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如果只要會喔喔叫就能扛起一個社團,
那我可能都能當校董了.

乾脆省得我麻煩都不去算了,
從春假前用到現在,都六月了要去哪都不確定,
那我還要不要考期末考,我德文作文是不是要重修?

不能因為要衝業績拿我成績開玩笑嘛!

我是真的不開心了,對於沒效率這件事.
雖然要衝業績的是你們,
但是要出國的是我們,繳了一大堆保證金的是我們,
所以欸欸欸請拿出良心請拿出責任心.

還想說今年機票比較便宜咧....
算了,我要跟傅斯畫一起去打工,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最好明年可以讓我去土耳其.

*

我討厭保證金這玩意兒.

出個國要保證金,
租個房子也要保證金,
連當志工都要保證金咧,白痴.

每次都是在交完保證金之後後悔,
房子阿,(我好想住傅斯畫家)
世運阿,最好是那三天可以把我綁住,跟一開始說的完全不同阿.
出國阿,嗯,喔喔喔喔喔喔喔!

*

我並不是個多有責任感的人,
遇到沒責任感的人我依舊火大,
受害者是我,你們說聲oh im sorry就沒事了.

dont let me down.

*

還有個好大的秘密,
上禮拜三衝了!!!!
真的真的要讀書了喔楊羽絜,
知道秘密的人你們真是幸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