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昨天晚上沒有喝那光那大杯的無糖綠我就不會失眠就不會看到由黑轉亮的過程就不會看完了兩本書,
而這兩本書裡面都很巧的,有提到布魯斯威利。

大姨媽要來不來的居然有點痛,
兩個禮拜讓我過得膽顫心驚,
讓我情緒起伏非常大,不過也有可能本來就如此。

很久沒聽音箱唱歌了。
那天把小藍拿出來花了點時間調了個音,
左手手指放在久違的位置上,右手的小烏龜唱了一下。

好想泡在水裡,飄阿飄阿飄,
會不會連怎麼游泳都忘了?
很容易遺忘,
忘了怎麼彈吉他,也許從來都沒有會過。

這禮拜要去高雄,不到一天,
瑪靡說要搭捷運跟去瑞豐。

想說說一些關於西斯萊傑的事,
不過還是等我看完黑暗騎士再一併說。

天氣有點熱,我想我還是去樓上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