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好多了。

就這樣就過了一個月,該做的事幾乎都做了,
很多人依舊見不到,這一個月其實沒跟幾個人見面,
暑假計劃達成率就這樣被拉低了。

不知道夢見算不算見到?
下午夢見我在搭火車,後面有人拍拍我的肩,
轉頭過去是陳育禾,旁邊還有另一個忘了是誰,
陳思齊在旁邊說:欸那我咧?
還有小學的林振逸,似乎很多人。

鵝毛筆很悶,悶到空氣彷彿被抽掉了,
不過還是要有始有終。

終於要去了。
最近養成不接電話的習慣。



一直聽這首,雖然根本不懂它要表達什麼。
雖是如此the subway是我新歡。

那天去公館遇到王文顯,哇喔!
也好喜歡那家店,凱莉卻說很陰深,
而且剛好在播juno的原聲帶,好想唱喔每一首我都想大聲唱出來,
為什麼都點不到?
可是聽到超級星星的時候我好想哭,
其實很想阿根本不行沒那麼簡單。
反正還在番薯上,反正最後總還會在這地球。

呼,英文課老是想上會話課不想上文法寫作翻譯,
我想我需要的是有人陪我練會話,
說到這個,我覺得我很有語言天份,
我是說台語,最近學得很有心得!




沒有聽話減肥,因為我是你口中的高熱量人,
你也別節食了好唄好唄?
所謂的時尚不健康。
你也在這盆地裡現在我知道,
好想衝過去!
巴特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