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早上醒來之前做了一個夢,
為何夢見他?

故事開始。

只記得是我們三人在餐廳,
可能是晴光可能是知多家反正就是餐廳。
旁邊是他,他對面是靠北成(哈囉靠北成快對觀眾們打聲招呼)
靠北成這名稱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繼慫恿我我買雨傘牌之後又慫恿我和我旁邊那位男士在一起,
就這樣忽然旁邊那位仁兄越靠越近,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場景就換了。

好加在  *呼*

後來變成林家成林志韋穿著小丑服在我夢中大肆搞怪,
高腰褲花花綠綠。
非常的不堪入目!
鄭博鴻也跑了出來,說了一句話,
忽然覺得這一切都很亂,
頭腦一向清醒了我驚覺到自己一定要趕快醒來,
很用力的張開眼睛,
靠這裡是哪?我是不是失憶了?
是我房間,已經亂到我認不出那是我房間。

反正就是醒來了,六點多。

但是我做夢也沒想到我會去看特勤沙龍
不過我還是去看了。
反正是有人請客。
滿好笑的阿,一開始的中東腔讓我渾身不舒服,
我越看越覺得瑪麗亞凱莉有整形,因為她越來越像麥可傑克森。
題材不錯,如果題材是美國白人與黑人的話我可能就不喜歡了。
看預告以為會像史密斯任務那樣是動作搞笑片,
沒想到是特效特肖特笑片。

走出電影院才想到為什麼不是去看海角七號?

之後吃了香腸也看了香腸,
依舊。

禮拜六早上睡醒第一個念頭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徐健恩說的話,
可能我真的冷感。
非常有可能,migh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