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一點內分泌失調。
pixnet忽然間就變得不一樣了,亂七八糟沒事為何要搞怪?

上上禮拜跟小李家去了南投
靠腰那邊簡直是仙境,我這輩子一定要再去一次,一定!
不過那邊的攤販很愛說謊,
有攤賣水蜜桃的在看板上寫說:拉拉山水蜜桃
不過他在在大喊:新鮮的啦,今天早上才摘的啦!
都ㄅㄧㄚˋ康了還不知道!

stone回奧克拉荷馬了,
答應要寄信給他,可是又不知道寫甚麼好就這樣拖過了一個禮拜。

最高興的是上禮拜四回林高,
早餐店老闆娘依舊記得我,不枉費當年我砸那麼多錢在早餐上。
最最值得提的是缪正明升官搞不好也發財了。
實在難以想像喲!

忽然忽然忽然大家就不見了,
我跟姣很孤單很寂寞卻不會冷,
畢竟那天是個大熱天的跑去中山站
那邊吃了韓式小火鍋,
老友相見就是要吃飯因為吃飯可以很八卦,
因為吃飯可以補充熱量,
因為吃飯可以吹冷氣,
因為吃飯可以坐很久。
吃飯好處多多多!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ken剪了個清爽的髮型,
小底迪很驚訝於我的年輕


逛了一下以前很愛逛現在也不知道有甚麼好逛的公館,
吃了一下越吃越冷也沒人排隊的鮮芋仙,
不知不覺就搭回了民權西路。

走之前不忘跟姣安排了一下我們心目中的完美位置,
希望不要出茶包,
原來陳姣伶也是很心機只是她在等我秀出我的心機,
沒想到我的心機比她的心機更加的心機,
不過當我們知道對方的心機之後卻相視的笑了。

再來就是之後的打工,
時薪很少也就算了連抽成都很少,
還好我們都零業績! *驚*
很誇張的因為沒生意所以少賺了十三個小時一千三,
不過林家成還是很大方的買了兩件雨傘牌跟大衛貝克漢,
還想慫恿我一起跟他敗家,
不過我憑著驚人的毅力把持住了,
快點稱讚我!

廖俐婷完全無法理解我們的辛苦,
欸我們把新光都逛完了也不是我們的錯啊!
都不知道逛街有多累,
喔都忘了我們還逛了華納,
一寸光陰一寸金,我們還利用了上班時間去物色去試穿我們的新行頭,
廖俐婷知道後不但不稱讚我們還跟反過來跟我們抱怨她很累,
好奇怪喔!

晚餐的知多家簡直要笑翻天!
店員一直偷笑是怎樣。
連我要加飯他都說:你不是吃飽了?
是不是要報復我把飯噴到他手臂上?
好可愛的店員,廖嬸很喜歡所以要帶回家!

湯米希爾菲格的短褲打折下來不到一千卻沒我的尺寸,
難道腰細也是種錯誤嗎?
那我還真是大錯特錯!

驚人的毅力在領到薪水的隔天宣告離家出走,
不過其實也還好的買了一頂帽子罷了。
林家成運氣很好,不過可能是因為有我跟俐婷在的關係,
買到的一千出頭的鱷魚牌,
而且很好看,真是個運氣好的小子!

在林家成買完傳說中全台只有四家店在賣的阿達達外套之後,
我很不小心的在桃園某運動用品店看到一模一樣價錢卻不知道為何少了五百塊的外套,
不過區區五百塊我想林大少爺是不會太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