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努力的想了一個晚上,發現我的夢想都非常得微不足道,
說得好聽是我這人不貪心,不好聽的就是我胸無大志毫無目標。

很多人小時候想過要當科學家太空人老師點點點的,
我也沒有。
小時候上英文課老師問說:what are you going to be when u grow up?
我都會說護士阿老師阿,因為會的也只有那些,而且很多女生小時候都想當護士跟老師吧,
我還記得某人說:i want to brush my teeth when i grow up.
因為他grow up跟get up傻傻搞不清楚。

去年的選修課,老師每人發了一張小紙片,
要大家寫下我們的希望,那時候好想家好想媽媽,
所以我寫下了:帶媽媽去環遊世界
然後老師要大家把紙片往空中丟出去然後接住,
其實很難接,但是我接到了,
老師說這樣夢想就會實現。

所以我最大的夢想就是這了吧。
從小到大我出國很多次,花了很多錢,但是只有兩次是跟媽媽一起出國,
一次是要去新加坡讀書,一次是東京。
爹娘花了很多錢在我身上,包括從小就學英文(但是英文也不過如此爾爾),
讓我出國(但我只熱衷於買東西),
讓我學很多才藝(心算畫畫薩克斯風吉他鼓,雖然現在也都放掉了),
越來越覺得我這人真是廢爆了。
廢廢廢廢廢廢廢廢廢,然後現在又跑到這鬼地方,
還一直不回家,真是不孝順。

爹娘工作很辛苦,錢都讓我花光,自己卻很刻苦(!),
所以我以後一定一定要帶美雲出國,環遊世界我還做不到,
但是但是出國是一定的,
我還要跟美雲好好的看場電影,上次一起進電影院都不知道是何時了,
我的夢想真的很無不足道,無非只是希望她可以過得很好,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能給她,不能陪她看C.S.I,不能陪她散步,甚至不能每天都說到話,
但是我每天都會想她,逛街看到衣服會想幫她買,看到母女一起出門我會想哭,
轉台看到C.S.I會想到她正在看,有想看的電影會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等忙完想打個電話,會想說她是不是睡了。

其實在這邊的一切我都可以不要,我好想衝回家抱抱她,
像以前一樣跟她說今天學校又發生了哪些事,
每次一想家,都會後悔都初選的不是銘傳。

 

 

 

嘿,美雲姐,來列出國清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