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一切很好。
畢竟我犧牲了這麼多,考試比賽還有回家。
美雲叫我不要回去,外公又住院了,她說她沒時間陪我。

其實根本沒關係阿,我只是想吸吸那邊的空氣,冷冷的空氣,
喝乾淨的水,有個大房間,有媽媽煮的晚餐,
如此而已。

不管現在有多習慣,以後我還是會盡量不要跨進這裡。
不好的回憶充斥其中,很不堪。
想逃開這一切一切,是a run away. an escapologist,
我想網誌應該改個名。

逼機事很多,一下是他,是她,它她它還有他,
不過這些始作俑者都是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just cant get balance in my life, im so sick of lots of fuckin things,
those fuckin shit, damn people,
just so sick and so tired.

高中老愛說 欸友情都是騙人的啦,
那時候是邊講邊笑多燦爛,
如今人事已非,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非常不願意的深深體會到這句話不是個玩笑。

妳是要多熟?幾分?

當三明治讓我很難做人,我不知道要站在哪邊,
好像哪邊也都不該幫,干我屁事。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維力炸醬拯救了我那難吃的麵。

 

 

 

但我還是很不開心。
可不可以再一瓶高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