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多麼美好!變冷了!

養魚好方便。
因為不會亂叫,只要換水,偶而丟幾顆飼料。

食尚玩家讓我肚子很餓。
我們要當食物終結者。

居然猜我是七十六年次的,
不過我還是買了,我好老!
那是細紋嗎?不要阿,離我遠一點。

這周末好快樂。
鬼屋都不鬼屋了,不是鬼屋的才是鬼屋。
所以結冰的蘋果我什麼時後才咬得動?

對貓咪好一點牠就會爬上桌子。
貓咪會看電視。
貓咪會用沾滿大便的手摸你。
貓咪晚上不睡覺而且會爬到你的枕頭上尿尿兼用爪子抓你頭。
貓咪的屎超臭。
貓咪做錯事還會兇你。
貓咪會在紙箱中尿尿。
貓咪睡覺很可愛。

房間很臭,是ikea蠟燭都無法拯救的臭。

我想睡覺,但是沒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