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好到我沒什麼可以抱怨的,
最好天氣再冷再冷一點,把我變冰塊,
我要去吃薑母鴨麻油雞還有羊肉爐.

天氣涼涼真好睡,怎麼大夥兒都這麼樣的怕冷呢?
快點跟我一樣脫掉外套迎接冬天吧!

*

我就是要叫牠大砲,這是一種堅持.
現在不會想養寵物了,事實證明我是個沒耐性又怕臭的人.

大家快去收養流浪動物,冬天到了牠們會害怕無助阿,
舊衣服也捐出去給流浪動物,冬天會殺死牠們.
好激動,我瘋了不成.

*

愛無赦是真的不簡單阿不簡單,
我是真的不適合跳舞啊不適合,
山地舞我倒是跳得挺好 (嗎?)

迎新好期待!
好期待迎新!

*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刷卡不會痛,這是真的!
刷卡完全沒感覺阿,因為刷完之後錢包裡的錢還是一樣多,
不過下個月生活費要被扣掉五千多塊,
that means 下個月我要用五千塊生活,
請各界善心人士捐獻食物給我,bitte!

想當彩妝師請先把畫畫學好,小子!
i say buy it u say yes!
buy it!
yes!
buy it!
yes!
然後就買了兩條內褲回家.
聽說是非常的好穿,完全不留痕跡.

漢神的禮券非常的沒屁用,
最好是有禮券會規定使用期限在當月的啦!
請問我都買了五千多塊,是還要買什麼,一樓還不能用,
我想買鞋阿!
那我去買三百塊麵包好了,好食用兼實用喔!

*

好想吃雜醬麵與水餃.
因為我煮的很好吃,維力炸醬立了大功,
所以昨天又去買了超大罐炸醬,預計一月中會吃光.

*
非常感謝有你們在.
謝謝謝謝謝謝一萬次都不夠,
隱隱約約有個藍圖出現在我腦海中,如此幸福.
希望大家都很快樂.

*

第一次因為學歷高而不被錄用,w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