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隨便挑了幾首音樂放進手機中,
晚上發現居然有兩首是你推薦我聽的,
音樂一出現我就愣住了,然後空白.

現在聽那些歌,不會覺得難聽了,
一開始我裝作很喜歡,
後來我都會說欸其實我不喜歡耶,
現在我覺得,好聽.
耳朵被馴服了.

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did i make it that easy to walk right in and out of my life?

耳朵聽著音樂,鼻子聞著那香味,
好像又回到那時候.

那天小李坐在我後面,我跟她說了我的事,她也說了她的事,
說完後我們都好心酸,
我還偷偷滴了一滴眼淚,其實是騎車風沙太大.

桌面也該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