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美工刀玩到真的割了自己一刀,
滿手血流到袖子上,又要洗外套了!

去捐血,一樣又是血紅素不足,
不能捐就算了,還被扎一針,
左右手都痛阿痛,還要騎車回家.

塗上金色指甲油,卻覺得自己很像得了肝病的人,
好黃喔我的手!

明天要去巴比布朗修我那所剩無幾的眉毛,
我是瘋了不成!
但是他說是開運眉,我需要我需要我需要!
把我眉毛剃光也ok,放馬來吧!

*

十二月三十一號快點來,
我迫不及待,今晚的創作曲將在當晚公開!

聽說阿麵家一無所有,門票是一張椅子,
最好可以自備碗筷,如果家裡有多的火鍋料也可以帶來.
多多益善嘛!

*

一年就這樣過完了,年紀越大越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這樣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2008,是一個看起來很吉祥的數字,
吉祥到我一事無成阿,老大徒傷悲唷.

2009,我希望也一樣的吉祥如意.

最好我德文可以忽然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