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是快閃行動,待不到二十四小時.

感謝黑肥蔡昭營超級大帥哥去車站接我,感謝感謝再感謝.
黑肥當晚好辛苦,我要對你行三鞠躬禮.

還要謝謝大頭跟黑肥的配合,
讓我們一起把林志韋騙得團團轉吧!
.

今年我沒有倒數到的樣子,莫名其妙3,2,1...就倒數完了,
太突然我措手不及,我還來不及迎接2009它就自己衝到我懷裡.
煙火很漂亮,三百六十度都是煙火,
煙火環繞,一個接著一個,好不真實.

我們的煙火也被風吹倒,追著陳姣伶跑,也是三百六十度,
後來就在仙女棒的火舞中做結束.

房間中的酒後吐真言,我什麼都沒吐出來,倒是胃痛到讓我想把火鍋料都吐出來.

2008最後一張發票很不爭氣的又買了酒.
2009第一張發票是去7-11買了銀絲卷跟奶茶,這樣有朝氣多了.
1144107353.jpg 

最值得驕傲的是我學會玩梭哈,還贏了林志韋,
果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阿,
於是阿麵這個只好去幫我這個洗油膩膩的碗.
還有我似乎對麻將有點頭緒了.

第一道曙光也是很突然,不過是打個盹兒天就亮了.

把太空ㄆㄨㄣ倒完之後是去吃早餐,然後散會.
這次我沒有順倒把別人手表帶走了.

小何.阿簡.周鈴清.矮佩.姣.dadada.俐婷.熊綿.阿麵.林晁平.大頭.黑肥
謝謝!

*

回去的路上太歸心似箭所以沒看書,
回高雄的時候又因為太累,所以睡死,沒看書.
原本以為九點才會到高雄,結果到家也才八點.
周育政謝謝.
夕陽也很突然,我的2009好像會過得很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