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昨天晚上我、香腸、小黎、log、熊綿、阿麵、黑肥一起去唱歌,

我原本以為唱三個多小時會很累,但其實一點也不,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才剛開始就一堆伍佰的歌,HIGH的咧~

但是我真的太久沒唱了,很多歌前面都忘了怎麼唱,有些音唱出來還跟我腦海裡想的完全不一樣,

五音不全斃了!

後來靠唄成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已經在首部曲了,我跟他說是啊是啊,你要不要來?

他耍娘了一下,好像也沒想出什麼結果,所以我們就掛電話了,

結果!門一開,居然是他、阿朱&靠唄翔!

原來那臭小子翹補習班的課,不錯嘛,好孩子!

可是差不多10點多的時候他們就走了,

因為不能讓靠唄成他老媽發現。

後來又唱唱唱唱唱…

原本預計是要唱到11:30,但後面的歌都是很HIGH的,

比如說,THIS LOVE、OVER…都是好聽到一個爆炸!

我後來還唱了MY HAPPY ENDING,阿麵還說我唱英文比較能聽 = ="

真是謝謝阿~混帳小王八蛋!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是用跑了趕去看煙火,

而且還跑錯路,所以就在我們狂奔的過程中就倒數結束了!

有點失望。

黑肥還買了仙女棒,我們就在店裡看電視上101的煙火,

其實也還好嘛~還不是跟去年差不多,

我覺得我們的經驗才棒,才夠特別!

我還問老闆娘能不能讓我們在店裡看電視,她跟我說好阿,

可是等5分鐘後我們再回來的時候她鐵門已經拉下來了,

真是不夠意思。

最後因為我要先回家,所以他們就陪我在公車站點仙女棒,

我說,我明年一定要看到煙火。

我不知道其他人累不累,但我精神超好,

不過一回到家幾乎是用意志力支撐著洗完澡,

洗完澡也差不多癱了。

結果今天一大早被靠唄翔挖起來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又不是瘋了,雖然我真的還滿想看那一部的。

總之,今年的倒數真是特別阿,

不管我到幾歲都會記得2006的最後一天有一群人在路上狂奔!

(↑靠唄翔還騙我說我們上報紙了)




P.S. 我發現那一帶的人好像都很愛亂指路,真是不可靠。
昨天是我唱過最貴的一次歌,每個人600多,酷斃了。
阿麵的新身分證照片是哈利波特,目前放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