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烏來
是個好天氣,風和日麗,
日麗到溫泉都不想泡了,還脫了好幾件衣服.

台車台車,不是變形金剛,
所以阿台只好被我們拋下自己搭下一台,
聽說司機差點要讓他開,真不愧是開過計程車的人!

到哪裡都要打牌,溪邊邊泡腳邊克難打牌.

公車搖阿搖阿搖,搖到外婆橋,我們也都暈車了.
碧潭不踩鴨子,反而又開始打牌,
江健宇是我的師父也是不能翻身的賤民,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又在此見證.

師大夜市姣姣眼尖發現了彭少余,
林晁平很不爭氣!

很窮困的一人出一百出了泰式料理,
店員說每人低消是150,
太奸詐.

是個包包揹了一大包,
卻什麼都沒用到的快樂的一天.

2/2 城隍廟 大稻埕碼頭 新北投
小小的廟大大的希望,
大稻埕碼頭待不到五分鐘就閃人.
中山站的好吃義大利麵便宜又大碗.
新北投是我未來的家.
跟陽光猴子無緣所以去逛士林夜市,
沒想到遇到小B.
耶!

是個泡腳很舒服又在夜市買了一件我不能穿的衣服的一天.

2/3九份 金瓜石
一大清早起床,結果江江遲到,
然後熊綿也遲到.
火車上依舊要打牌,站著打牌我們好厲害,
阿台是賤民,forever是賤民,
欸賤民幹嘛跟著我們下車啦!

一下車又遇到高淑婷,哆仔跟阿芫,
愛學我們到九份玩!
高淑婷到處趴趴走,難怪都搬不完家.

九份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我以為是有一堆階梯,一堆咖啡店或是藝品店,
原來不是.

九份九份芋圓,
九份九份湯匙.
越吃越冷,但是真的還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多給我們一杯,
可以拿去還他嗎?

黑肥香腸店的老闆娘好驚悚.
一直 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還緊盯著我們,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唱
歐低熱情...
畢竟他是在賣黑豬肉香腸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烤焦還是本來就那樣.

還以為可以很熱血的走到金瓜石,
還好我們還是搭了公車.
在那邊摸到了重達220公斤的黃金,黏他他的黃金,
噁,摸了一堆人的手汗.
還遇到馬力跟linda.

金瓜石也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金瓜石是很髒的地方,然後有塊大石頭很有名,
大家都要跟石頭拍照之類的,
沒想到又錯了.

神社好高,還有外星人入侵,
攻頂林晁平是第一名.
吳佩儒陳冠廷陳姣伶身體似乎不大好.
一直忍著不跳下乾固的許願池裡撿搭公車的零錢,
我們還很大方的九個人共丟了一塊錢下去許願,
新年快樂.
其實我心裡想著的是希望以後還可以一起出來.

公車上睡翻,火車上的靠北小孩吵爆我的腦袋.

於是邱媽媽炒飯畫下句點.

是個車錢花很多卻很快樂的一天.

2/4 華納
餓的要命美食街沒位置我們要跟小朋友一起坐,
想好好逛逛電影卻要開始了.
對於赤壁我好多問號,卻不是因為憋尿沒仔細看,
阿台居然偷偷睡著了.

知多家真的是知八家,店員臉好臭,
布丁沒吃到我真是遺憾到爆開,
我想吃想吃想吃阿,
要送禮請送我知多家布丁十個.

是個陳姣伶吃了一堆豬排還在公車上遇到很像娜娜的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