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永遠,never,forever is nothing,
也真的很容易被忽略,也真的很容易害羞,
甚至表現不好.

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漸漸被遺忘了嗎,還有兩年半,比國中的時候還久,三小時變成一整天,
不膩嗎,不痛苦嗎,能不把自己隱藏起來嗎.


世界不再是我手心的大小,she grows up,but i dont.
跑不開,躲不掉,如同如來佛主掌中的那隻猴,
頭也是這樣的痛.

想想也沒什麼付出,只是那感覺還是很奇妙的很不好,
im such a selfish person,
只許自己這樣卻又不准別人那樣.

去或不去,現在看來不是個大問題,答案呼之欲出,
根本不需要呼吧,我想.
以後回過頭來看看,會後悔嗎,會內疚嗎?

小時候期待的那場旅程,我想是百分之百的說再見了,
不是我想得那樣美好阿畢竟.

想就此打住,永遠的跟大家在一起,
永遠是二十歲,智齒永遠不要變大,
永遠是短髮,永遠不要離開.

but as i said,沒有永遠,根本看不到.
所以我們分別在北中南,二十一歲,
智齒長的比我頭髮快,而我正在考慮把頭髮留長,
也正好那天快到了.

很害怕我真的很怕也很討厭那種好冰好冷的感覺,
讓我想大喊,讓我想跑,我不想看到,不想感覺到,
頭甩一甩,它依舊在.

為什麼在人群中還是會感到寂寞,
可能只是欠缺一個hug吧.

有的時候沉默著,自閉著,自己與自己相處著,
一整天都不講話,也是比見到面來得好,
因為真的什麼都不缺,只是缺了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