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we growing up or just going down?

最近好多人走衰運,而且都是我身邊的人,
真是抱歉我這人命中帶屎,她臉過敏,她同學很幼稚,她壓力大,她失業,
她...

不過好運人也很多,她有另一半了,她要出國了.

說到出國,我的朋友一個個都離開台灣了,只有我相反,
我愛台灣阿各位捧油!
她去澳洲,她去英國,她去西班牙,她去美國,她去紐西蘭,他去加拿大.
嘿林育瑩其實我忌妒你的獨立阿,我是放棄者,是媽米的小女孩兒.

搬來搬去搬來搬去一直遷徙,like gypsies,
國內外都一樣,欸林育瑩我一直在搬家耶,
其實我是來高雄學習搬家技巧的吧,那我現在是否應該去強身健體好在畢業後開家搬家公司?

take our tears and put them on ice.
我是真的歡迎大家打給我靠北東靠北西,
雖然最後變成我也跟著罵,哎呀你也知道我容易被影響,
你阿你阿,就去買張網把逃跑的人抓回來吧我永遠在你這邊小李大人.
你阿你阿,就離開那幼稚到我無法為她分析的女人吧,陳腳零.
你阿你阿,就只好再去找工作了,雖然我真的羨慕你的看得開,抓抓.
你阿你阿,就等一陣子看看會不會消吧,但是你脖子上的水果也是過敏嗎,璞璞?

give in or just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