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極端與其相反.

昨天很幸運,這麼沒信心的我居然通過了,我還是很好奇到底我是哪點吸引了面試官?
還是真的是Debbie記錯了,根本不是我?

謝謝王韋仁,你真的是偉人.

昨天是快樂無比.
今天是莫名其妙地獄.

莫名其妙的早上,莫名其妙的電腦,莫名其妙的四小時,莫名其妙的房東與房客,
莫名其妙的楊羽絜.

印個假單電腦卻不讓我印,殊不知今天是最後一天,急瘋了我.
補你他媽的課!
TMD.
下午四堂課也不需多說.
房東兩個多月沒見到面一打來就叫我垃圾不要亂丟,還說什麼冰箱東西常常不見,還說我朋友很吵.
幹你祖媽!
那不是垃圾!
我也沒偷吃蛋糕,上禮拜放春假我連個影子都不在高雄你哪來的證據?
是說 因為之前沒發生過 而我是新搬來的 就說是我!!!!!!!!!!!
肏你媽的!

一肚子火打回去你老公還在旁邊幫腔,
把我東西丟掉還在那邊對我大小聲,你以為我非住你這邊不可嗎?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真是亂委屈一把的.

快點想想開心的事情.

*

只是希望可以聽一下,不要只把我當情緒垃圾桶,其實我比你更會抱怨,
偶而會比你還不開心,但是你不願意聽,
於是我要煩惱高雄這,還要煩惱你那,
要知道我身邊糟糕的人不比你少,你卻讓又我多認識了好幾個糟糕人.

*

聽到那首歌真是說出我心聲,
真的就是那樣.
渾然天成的交集錯過多可惜,不過不是這句.

我很想這樣那樣,可是又不願意承認我想這樣那樣,
因為承認我想這樣那樣真的太不像我的作風.

這種日子也該有所改變.

*

奇妙的很.
把他看得很重,他卻不把你當一回事,你連屁都不是,
屁還有味道,還會另屁有感覺,雖然是不好的感覺,
不過屁還是有存在感的.

就像是天邊那最不起眼的雲,他是連頭都不會抬起的.

要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高淑婷?

好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