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 truths & lies have been redefined.

*

小時候很輕易笑出聲音,也不怕放聲大哭.

長越大就會越複雜相對也更容易難過,
但如果人生不會老,造化不無常,誰還會擔心明天?
想哭的時候是不是更應該開心的笑?
笑這荒誕的世界.

就像小李說的,
人生就像一塊拼圖,或許這塊拼圖我缺了,
但是還有好多好多塊其他的拼圖,
難過歸難過,我還有很多塊值得我去珍惜的,
千萬別為了一塊拼圖而打散了所有的拼圖.
其他人也不會因為我難過而對我不一樣.

*

hey, im just alright.
快樂的向前走, as usu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