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找到了,或許就能幸福快樂一輩子.
隱隱約約小時候好像真的有被我找到過那麼一葉,
似乎彷彿,也可能是做夢.
大概是真的,小時候多開心多快樂,
只要擔心佳音的作業要怎樣瞞混過去,打水仗要怎樣才會贏,
鞦韆要怎樣盪才會高,真分數假分數...

曾經以為那些就是所有的煩惱,
沒想到,哎呀,不是那麼樣的簡單阿這世界!

三千煩惱絲,把頭髮剪短煩惱並不會跟著變少,
李漢榮那麼傻的原因之一是不是因為他˙禿˙頭?!

*

以上是事件發生前
以下是事件發生後

*

不論是不是真的,那句話重重重重重的傷了我的心,
雖然百分之九十八的機率是真的,
這種關係本來就複雜而理不斷,除非真的有人跳出來,
嗯,我想就是我.

可是我並不想跳阿,又不是跳跳虎.
是跳心酸的嗎?

可以留在原地就好嗎?
我們都不要變好嗎?

*

那天小妹妹問我一題國語,我居然陷入膠著,
現在的小學生跟不是蓋的,居然還有報告要做,居然打字打得那樣飛速,
居然還敢笑我很矮.

所以遍地跟到處到底是不是一樣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