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y r just living in my head.

又一個人passed away.
是對我很好的房東.

好衝擊,砰砰砰砰砰!

孫毓璞真的很水母,很漂亮,卻有毒.
但是我喜歡阿.
你不要漂走!!!!!!!!!!!!!!!!!!!!!!!!!!
ich liebe dich.

生老病死陰晴圓缺,如此.

還有最近疲於在筆記本上寫下schedule跟規劃時間,
煩到炸開,到處亂答應別人,然後又發現撞期了,
好多事想做好多是不想做,最後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我他媽的都被搞混了.

不是只有對或錯.
一體兩面我看根本不只兩面阿,就像少林足球裡面的那硬幣一樣,
你把側面放在哪了?

那天李丞瀅你真的讓我驚喜了,
請問那天是我生日嗎?還是是愚人節?
我下次也試試從高雄騎過去,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會遇到怪北北.

讓我想想,7/15是一定要回去的,7/22-7/24是一定要待在這裡的,
這是七月的事,八月就等八越再來煩惱,我的腦子得了規化時間的癌症.

我睡不著也不想醒來,昨天卻讓我夢見我去個要穿黑襪的場合,
卻只有我穿著白襪,今天看了惡魔教室,如此巧合!

我他媽的是真的很累很累了,
萬事具備只欠勇氣,不然我早就跟提姆一樣轟掉自己的腦,
反正有沒有都沒什麼差別,反到讓我覺得很重.

然後我沒吃東西的時候請不要跟我說話,因為會爆炸.

那就大唱冷玩的四十二吧,
唱個屁阿歌詞真的爛透了,四十二又為何是四十二?
可能是他看了鹿鼎記之後寫下的.

and since i fell 4 that spell,
im living there a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