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打了篇感人肺腑網誌卻當機已過了一個多禮拜,
只徒留空白的腦袋.
有些事真的只能做一次,第二第三過後就沒有當初的激昂了,
到底什麼事需
要那麼熱烈激昂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下去.

蝴蝶袖上出現了超大的包,
可能是螞蟻的報復.
最近無聊到一直抓螞蟻再把他們放到保特瓶裡,
還有拿快乾膠把螞蟻洞封住,
所以第一直覺是螞蟻的復仇.

昆蟲很邪惡,蚊子蟑螂螞蟻蝴蝶甲蟲連寄居蟹也很邪惡.

還有不過是兩個鄉巴佬,看到照片我覺得頭好痛,
為何啊!!!!!!!!!!!
真讓人惱怒,不過讓她們知道世界多大也好,
有兩隻鄉下老鼠要到城裡去~
有一天阿,西哩嘩啦摔了一身泥~

那天去摩曼頓,明明是大學生了沒,為什麼要一直選我選我,
我都快笑翻了!!!

當初的莫非定律現已成真,
是自己給自己暗示的糾結?
是不論如何都會走到這田步的糾葛?
還室窗戶被關起來的糾纏?

*

不喜歡黏黏,
不論是身體還是人與人,
給我一點點空間,一點點就好,
我需要可以偷偷挖鼻孔的空間.

不喜歡撐傘,高雄的陽光像是拿把叉子往我身上一直吐,
然後我就舉白旗了,舉起了黑色的傘,
許荒慈甚至買了把自動傘,高級的很.

明明就很忙,還要兩邊跑,
我不想待在高雄,i really mean that.

文藝之友除了看電影可以聊聊天可以唱唱歌可以小酌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