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俐婷生日~
我們(俐婷、姣姣、香腸、小佩佩、DADADA、我)原本要去好樂迪的
卡片也都借好了喔
沒想到 居然滿了
打電話去西門那家好樂迪
也。滿。了。。。
真是晴天霹靂

還好現在這種很會A錢的場所不少
所以 後來咱們就殺到西門町
錢櫃中華新館說 沒預約的要等半小時!!
呃。。。
放棄

還好還好
我說過了 這種地方很多
所以 我們又殺到對面的中華店
我一開始就先問她
如果沒預約 要等多久
他想了一下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呢!!!
還好他說 10到15分鐘
很好~

我一進去就超興奮的
就在那邊亂吼亂叫
還嚇到那個服務生
服務生還問他們 是不是發生了麼事?!

香腸跟姣姣一直裝可愛 真是夠了 DADADA有唱雙人枕頭 那個畫面一出來都嚇到我們了 詳情請看我的相簿反正我覺得那幾個小時 真的很高興 這種感覺超好的啦!!

後來到了1點20
不走不行了
所以 我們就用跑的
為了那1000元阿~
真是累斃了

後來到了儒林
都快吐出來了
啤酒在我的胃裡翻滾
整個肚子都是燙的

後來去西門町
跟俐婷、小魚、還有晁平大師去吃晚餐

後來那兩個傢伙先閃人
我跟俐婷到處逛
我買了一堆面膜~
回家馬上用用看!!

我要去用面膜了。
掰~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