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搭公車去學校的時候,
公車司機問我︰你是要去學校喔?
我︰嗯…(其實我根本不想理他,但是我媽教我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
他說︰阿你是要去哪邊的學校?是這邊(指指左邊)、還是這邊(指指右邊)?
我說︰我是高。中。生。(很用力)!!

後來跟姣姣到圖書館找紅樓夢,
根本找不到嘛
所以我就去問櫃檯老伯
沒想到他就用一副好像我沒見過什麼世面的口氣跟我說︰阿~這個不用問啦!
@#$%^&*(怒)
然後又問︰你們是國中還高中?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阿
總比被人家認為是20幾歲來的好吧?!

這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