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是三月五日

我跟老媽去中正紀念堂看歌劇魅影

領票的時候出了一些狀況

可是很順利的解決了

(那個服務小姐很正點 有點像林佑威)

我媽穿的很正式

也不知道在正式什麼

我跟他說︰喂 你也穿的太正式了吧

我媽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很自以為)

後來 事實證明 我媽錯了

沒幾個跟他一樣嘛

好像要去喝喜酒!

後來七點半 很準時的開始了

我覺得英文真的很重要

因為 我聽不太懂英文

所以 我要看中文字幕

可是看字幕的話

就看不到舞台上的東西了

因為方向不對

但是 如果要看方向對的那邊

我要看不太到 因為字很小

有點痛苦

所以所以所以阿

英文是很重要的

千萬不能因為英文老師教的爛 就不讀英文

我們要自立自強阿 各位同志們!!!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佈景做的超好超好

真不愧是專業的

我以前還沒看過的時候

真的很難想像那場在湖那邊滑船的場景是怎麼做出來的

是真的有水嗎?!

現在我才知道 是用機器 就好像機關一樣

到某個場景的時候 幕後的工作人員就會開始操作機器

經典的水晶燈掉下來那一幕也是這樣弄出來的

所以說 表演這種的東西阿 真是值得學習阿

有一幕 舞台上冒出了火 當然這也是用機器搞出來的

我們坐第五排

所以當火冒出來的那霎那

我真的有感覺到火的溫度 眉毛幾乎快燒起來了 感覺超妙

還有一幕 是他們要誘捕魅影

然後飾演警探的那個演員

真的到了舞台下 站在差不多第一排那邊吧 真是感動

還有那些槍射擊出來 真的有火花耶!!

我覺得舞台劇跟電視電影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舞台劇可以跟觀眾有很多互動

但是電視電影不行

而且看舞台劇的時候 大家都很安靜 所以 你連演員們走路的聲音都聽的到

還有那些信紙折到的聲音 都可以聽的清清楚楚的

結束的時候

演員們一共謝幕三次

大家的掌聲沒停過

先是一些小腳色謝幕

後來就是男女主角們

魅影是最後出來的 他出來的時候 很明顯的 掌聲又更大了

我媽還愛上了那個演羅烏爾(應該是這樣翻啦)的演員

一直說他很帥

還問我怎麼辦

怎麼辦咧 搞婚外情阿 可是人家是講英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