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這可能是報應吧 (現世報)

我跟朱屁一到階梯教室就狂笑別人

花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

其實也不知道哪裡好笑

可能是氣氛對了吧

*搞笑也是要看氣氛與場合場合的!

然後還一直批評別人唱的不好

我們這種行為跟包小松、包小柏有什麼兩樣嘛!

像前幾天***(消音)唱周董的開不了口

咱們還一直笑他還要自己合音

窮酸斃了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還有今天某兩個學妹在台上

唱F.I.R的把愛放開(應該沒記錯)

其中某個學妹動作真是有夠誇張

扭的像什麼一樣(鰻魚吧)

真是夠了

然後我跟朱屁就開始假裝手上有麥克風

很用力的唱了起來

真是不想笑都不行!

後來

很靈異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前面的好幾組都沒來

所以 很突然很突然的換我們了

比彗星要上撞地球 可是科學家卻沒發現還突然

然後一上台

我還在想說要拿哪支mic

然後 我決定了︰拿那支看起來比較高級的

可是可是

我拿不起來

算了 拿另一支

然後 我就聽到有人說︰楊羽絜***(消音)

聽到當然暗爽阿

可是朱屁兄居然很不給面子的說︰不要說謊

再來要先說你是誰

朱屁先開口了

"我是二年七班朱桓毅"

然後換我

我原本是要說

"我也是二年七班楊羽絜"

還好還沒說!

可是

我忘了我是幾班

很扯吧

我還想了一下

然後我說"呃 我是二年三班楊羽絜"

後來應該是朱屁看我不說話

所以 他自己說了 "我們要唱的是純真"

可是我覺得我不說話很奇怪阿

但是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我說 "嗯"

然後台下又笑了…

後來唱阿唱 朱屁出了問題

他忘詞了! 還好他趕快拿另一段來補

可是我卻嚇到了

我趕緊看他一眼

他就用手比了一個手勢

(很像小兒痲痺兼乞丐)

天阿 我看到簡直快瘋了

我一直笑一直笑

還把頭轉過去偷笑

很快的 換我唱了

我.根.本.停.下.來.阿.

就這樣 我變成在搞笑了!!

後來 一唱完 我們就用比我們跑百米還快的數度逃走了

我ㄧ出去 就幾乎整個趴在地上狂笑

後來 我們還戴帽子進去(因為要低調)

然後 湄琳問我有沒有衛生紙

我才知道 她飲料翻了

而且凶手不是我就是朱屁

所以 我們只好去尋找拖把

台上有一個!!

朱屁很快的把它拿回來之後

就用一種很奇怪的姿勢把地拖好(他蹲著拖地 可能是要低調吧)

後來拖把洗好了 可是我們又不想放回台上 只好找個位置把它藏起來

朱屁先生就直接把它藏在窗簾後面

我原本是想說 除非學校被拆掉了

否則也不會有人發現它孤伶伶的在那裡

可是其實由外往裡面看

就會很明顯的發現 在窗簾後面有一支拖把

這真是太妙啦~

簡單來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做壞事阿 不然會有現世報

就像我跟朱屁一樣 自做虐不可活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